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市人社局机关二支部召开春节前后纠治“四风”工作部署会
编稿时间: 2023-01-19 14:40 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量:
 

1月18日下午,市人社局机关二支部召开春节前后纠治“四风”工作部署会,原汁原味学习传达了省纪委、市纪委相关文件,宣读了局党组纠治“四风”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按照纪检组组长陈玉艳要求,原文通报了我市十个方面违纪1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局机关二支部书记陈泽锦同志,就落实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记住三个关键词:政治自觉、责任担当、鲜明导向,引导大家充分认清形势,正确理解从严治党的含义,把组织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慎微、慎独、慎行,在为民服务中,提震精神、新塑形象。

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卢景辉、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谈抒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学习部署会。谈抒同志总结发言时说:大家思想觉悟高,明大义、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能以好的思想作风激发斗志、树形象、赢先机;希望大家能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思想不失控,行为不失范,人生永远平安。大家纷纷表态,将全面贯彻省市纪委工作部署要求,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两个“十严禁”,自觉落实、严守规矩,让严的氛围成为常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