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市养老和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召开副科实职干部述职述廉会议
编稿时间: 2023-02-01 17:02 来源: 岳阳市人社局    浏览量:
 

2月1日,市养老和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召开副科实职干部述职述廉会议,19名副科实职干部上台述职,全面总结回顾2022年工作成果,反思问题和不足,规划2023年工作思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剑波出席会议并总结点评,他指出,2022年全体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凝心聚力,社会保障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他要求,副科实职以上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做好表率。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遵守考勤管理,提升作风建设。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积极维护集体荣誉和中心团结,为社保事业不懈奋斗。

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陆慕华同志主持会议并组织学习了中心《请销假和考勤制度》,中心将以考勤管理为抓手,强化结果运用,将考勤结果与评优评先、职务职级晋升、绩效奖等挂钩,严肃抓好作风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