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5-1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岳阳市人社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巡查督办工作会议
编稿时间: 2018-06-15 19:32 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量:
 

6月8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巡查督办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把深化文明城市建设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按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认真落实岳阳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巡查督办工作方案的通知》(岳人社发[2018]27号))规定的工作目标、任务、内容、标准认真落到实处,确保在中央、省、市各项督查、暗访、测评中经受住考验。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有星同主持。李有星同志在讲话中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大家回去后要迅速将今天

关重点,攻坚克难,切实按照测评体系要求完成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各式的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下去。二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要明确领导责任,安排专人抓管,层层传导压力,杜绝出现责任空档。三要进一步抓实抓细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排查,立行立改,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切实按照测评体系要求完成深化文明城市建设的各项工作。

会议还就如何更好、更实地抓好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开展“文明劝导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做好“中国好人”“湖南好人”推荐宣传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分管文明建设、窗口服务工作的领导、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供稿:市人社局文明创建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