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5-1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人社局开展“文明劝导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硕果累累
编稿时间: 2019-03-08 16:23 来源: 岳阳市人社局    浏览量:
 

2018年3月5日全市“文明劝导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启动后,市人社局组织200余名志愿者戴着帽子、穿着马甲、佩上袖章、手持垃圾夹(袋),踊跃上街执勤,争当文明劝导的先行者、文明新风的引领者、文明理念的传播者。

2019年3月4日下午,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在南湖广场举行2018年度“文明劝导我先行”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表彰暨2019年“文明劝导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市人社局被授予“文明劝导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先进单位称号;该局贺伟奇同志被授予“文明劝导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优秀组织者称号并作经验介绍,李迪兵、侯志鹏、李聪等同志被授予 “文明劝导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优秀志愿者称号,汤晓玉、杨勇根、彭汪波、樊攻尖、陶小平等17名参加“文明劝导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服务时长达20小时以上的志愿者被授予“志愿服务证书”。


2018年度先进典型表彰暨2019年活动启动仪式盛况

先进单位和个人上台领奖

典型经验介绍和表态发言

启动仪式后4名志愿者奔赴责任路段开始了2019年度“文明劝导我先行”志愿服务

2018年志愿者向进城务工人员发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议书

2018年志愿者为市民担当向导、指引道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