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08-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工作宣传专栏 > 智慧人社
 
岳阳楼区推进公共服务网络平台建设
编稿时间: 2016-06-17 16:02 来源: 岳阳市人社局    浏览量:
 

近日,岳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岳阳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忠勇率岳阳市人社局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岳阳楼区指导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网络平台建设。岳阳楼区领导秧励、漆胜出席,岳阳市交通银行、岳阳楼区人社局、岳阳楼区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网络平台建设,是通过功能齐全、布局合理、覆盖城乡的信息化网络服务平台,与广大人民群众之间搭建起便捷的桥梁,真正把服务送到群众身边,让群众办事更方便、更快捷、更高效,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会上,区人社局就岳阳楼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网络平台建设情况进行汇报。区委书记秧励指出,公共服务网络平台建设是民生实事,要积极支持;是任务要求,要坚决完成;是改革创新,要主动探索;是工作考验,要提升素质,扎扎实实把这件惠民利民的好事办好。

罗忠勇对岳阳楼区前期在公共服务网络平台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表示市人社局将全力支持。他要求,公共服务网络平台建设起点要高、质量要好,确保走在全省前列;成本要控制,保证合理运作,发挥资金的最大效益;宣传要广覆盖,真正赢得群众认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