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08-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工作宣传专栏 > 清风人社 > 两学一做
 
“万名专家服务基层”走进岳阳传经送宝
编稿时间: 2016-06-23 08:32 来源: 岳阳市人社局    浏览量:
 

6月 18—19日,国家人社部“万名专家服务基层行动计划”名院名医走进岳阳活动暨2016岳阳心脑血管疾病高级专家研讨会在市二医院举行。国家人社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副主任李璟,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赞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瑰曙出席了此次活动。据悉,这是国家“万名专家服务基层行动计划”首次进入湖南、走进岳阳。

“万名专家服务基层行动计划”是国家人社部推出的一项推动公共事业发展、造福人民群众的惠民工程。在市委、市政府积极争取下,国家人社部将岳阳列入“万名专家服务基层行动计划”。两天的活动时间,来自解放军总院、首都医科大学、武汉大学附属医院湘雅医院的专家教授在岳阳开展了研讨会、示范性手术、义诊等活动。解放军总医院心内血管内科主任医生陈练博士现场示范了一台冠脉慢性闭塞性病变的介入手术,此手术难度非常高,市直二级医疗机构以上的心血管外科医生进行了观摩学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