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04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比五创”主题活动
 
市机关事保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18-07-09 17:55 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7周年,全面推进党支部建设,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秀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结合深入开展“五比五创”主题活动要求,市机关事保处于7月7日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赴红色教育基地韶山开展了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党性教育活动。

7日早上,大家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来到毛泽东铜像广场,瞻仰伟人风范,向毛主席铜像三鞠躬,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又来到毛主席故居,参观毛主席出生、青少年时期学习和投身革命及革命胜利后毛主席回乡的历史遗迹,探寻毛主席的家风家训、革命志向、报国初心,缅怀毛主席的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无不心潮澎湃,豪情满怀。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本职,努力提升支部党员干部的人文素养和党性修养,永葆先进性,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活 动 图 片


向毛主席铜像鞠躬致敬


瞻仰伟人风范

活 动 图 片


在主席铜像旁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活 动 图 片


田野上的“中国梦”


探寻毛主席家居家训家风

活 动 图 片


伟人故里访初心,同心共圆中国梦

时间:2018年7月7日                       地点:韶山

主题:党员活动日活动                    摄影者:彭汪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