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5-1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禁毒专栏
 
市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岳阳市禁毒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21-12-31 11:13 来源: 岳阳市人社局    浏览量:
 

12月31日,市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岳阳市禁毒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推动全局精神文明建设水平迈上新台阶。

岳阳市禁毒教育基地位于市博物馆,展陈区域分为历史剧痛、邪恶之果、万恶之源、三湘毒患、人民战争、公民之责六个部分。在工作人员深入仔细的讲解下,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一个个案例生动直观地把毒品的危害一一展现在参观者面前,使每位参观人员清晰深刻地了解到毒品的本质、毒品给人类和社会带来的不良影响,深刻认识到禁毒人民战争的严峻性。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深受震撼,将持续加强禁毒知识学习,牢固树立“远离毒品、阳光生活”的禁毒防毒意识,并向身边的家人及朋友宣传相关知识,助力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