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5-1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禁毒专栏
 
岳阳市人社局副局长甘磊到华容县东山镇督导禁毒工作
编稿时间: 2022-09-28 16:24 来源: 岳阳市人社局    浏览量:
 

9月27日,岳阳市人社局副局长甘磊带队来到华容县东山镇督导禁毒工作。华容县东山镇党委书记谢绍峰、政法委书记黎振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督导组按照“一见面四到位”的工作要求,进行实地抽查。主要包括村组开展禁毒工作情况,查看当地重点行业治理情况、禁毒预防教育开展情况、涉毒风险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以及今年禁毒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25837426

随后,甘磊召开了联点禁毒督导工作会,听取了东山镇主要负责人的禁毒工作汇报。他要求,乡镇党委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确保禁毒工作常态化。要紧扣禁毒工作中心主线,进一步强化吸毒人员查处、打击、管控力度,持续治理毒品滥用问题,严防严控吸毒人员增长趋势;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入户力度,针对群众做到家喻户晓;针对青少年做到预防在先、宣传在先、教育在先;要落实禁毒主体责任,增强工作合力,禁毒办与派出所相互配合,利用全镇资源,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