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劳动人事争议仲裁
 
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所需资料
编稿时间: 2022-03-16 14:04 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量:
 

1、仲裁申请书应提交电脑打印件三份,落款处申请人手写签名。

注意内容:①被申请人名称请写单位全称;②请求事项应分项列明、简明扼要,明确争议金额;③事实与理由写明入职时间、工作岗位、事情经过等。

2、提交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一份。

3、提交被申请人工商登记资料一份(可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查询打印)。

4、提供与请求事项有关的证据(例如:工资发放记录、劳动合同、解除劳动关系证明、工作证、考勤记录、工伤认定鉴定书、微信截图、单位制度、证人证言等),应提交证据清单和证据复印件各两份。

5、申请人有委托代理人的须同时提交授权委托书和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委托律师为代理人的还须提交律师的执业证复印件和律师事务所函一份。

7、提交仲裁申请书的同时还须提交地址确认书,确保仲裁文书准确送达。

8、可登录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http://rsj.yueyang.gov.cn/下载仲裁申请书、地址确认书、证据清单和授权委托书的电子模版。

附件:

劳动争议仲裁申请书.doc
    证据清单.doc
    地址确认书.doc
    授权委托书.doc
    法律援助申请表.docx
    撤回仲裁申请书.doc
    仲裁答辩状.doc

岳阳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联系电话:8251903

地址:岳阳市炮台山路102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