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劳动人事争议仲裁
 
岳阳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公告 岳市劳仲案字[2022]第658号
编稿时间: 2022-12-26 14:43 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量:
 

岳阳市湘辉建筑设备有限公司:

本会受理郭正林诉你公司关于工伤保险待遇等劳动争议案(案号:岳市劳仲案字[2022]第658号),因通过其他方式无法向你公司送达相关法律文书,现依法向你公司公告送达应诉通知、开庭通知和申请书副本等法律文书,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提交答辩书的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10日内,未提交答辩书的,不影响仲裁程序的进行。本会定于2023年2月10日上午9时30分在本会开庭审理此案(地址:岳阳市岳阳楼区炮台山路96号岳阳市养老和工伤保险中心一楼审理一室),请提前到本会办理手续并准时到庭参加庭审,未按期到庭的,本会将依法缺席审理。

领取裁决书的期限为庭审结束之日后的15日内,逾期不领即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岳阳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