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考信息 > 三支一扶
 
岳阳市2020年招募“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体检及资格复审公告
编稿时间: 2020-07-30 11:51 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量:
 

根据工作安排,岳阳市2020年招募“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体检及资格复审定于8月8日进行。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及资格复审对象

根据《岳阳市2020年招募“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公告》要求,按各岗位招募计划1:1的比例,在参加笔试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对象并进行资格复审(临湘就业服务平台岗位2名考生成绩并列,先进行体检和资格复审,再进行加试择优招募),入围体检名单详见附件《岳阳市2020年招募“三支一扶”人员入围体检名单及分组安排》。

二、体检时间地点

请入围体检考生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于8月8日早上6:00前在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化建,湘北人才市场)三楼大会议室集中验证抽签宣读纪律后,统一乘车前往医院参加体检。

三、体检须知

(一)考生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准时到达指定的地点参加抽签验证。早上6:30未到达指定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体检前一天要素食、禁酒,避免剧烈运动,晚上10时后不再进食,体检当日空腹(不吃早餐),若因考生的原因致使体检结果不准确,由考生承担责任。

(三)在体检过程中考生必须服从带队人员管理,遵守体检程序,体检时,以抽签号代替考生姓名,考生只报抽签号。

(四)考生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逐项检查,体检时,须保持体检现场秩序,不得大声喧哗。

(五)考生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其体检资格:

1.携带、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的;

2.不听从工作人员管理,扰乱体检秩序的;

3.以伪造证件、证明等手段取得体检资格的;

4.由他人代体检或代他人体检的;

5.有其它弄虚作假行为的。

四、体检标准

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文件)等有关规定执行。初次体检未合格者,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5日内向体检实施机关提交复检申请。

不按规定要求进行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报考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故意隐瞒真实情况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五、资格复审

体检结束后所有考生统一乘车回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湘北人才市场)三楼大会议室进行资格复审。请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和带二维验证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户口本原件(以2020年6月22日户籍所在地的户口本为准,本人户口在原高校的还须提供父母户口本原件)。

联系电话:0730-8882353

附件:岳阳市2020年招募“三支一扶”人员入围体检名单及分组安排.xlsx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3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