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考信息 > 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与服务
 
岳阳市2021年一级注册、二级注册计量师人工核查情况公示(含2020年二级计量师补审)
编稿时间: 2021-09-24 17:49 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量:
 

根据省人社厅提供的注册一级注册、二级注册计量师资格考试中符合免试部分科目报考条件的和在线报名服务平台无法核验或核验不通过,需要进行人工核查的合格人员名单,经岳阳市职改办审核,确认马浩一级注册师资格审查复审通过、魏仲蒲等5人二级注册计量师资格审查复审通过,张小红等4人2020年二级注册计量师现资格审查补审通过,现将审查情况予以公示,时间为7天(2021 年9月25日--2021年9月30日)。公示期间如对以上公示对象的复审结果有异议的,可通过电子邮件(yyzjk2021@163.com)形式向岳阳市职改办反映。反映情况应实事求是,尽可能提供调查线索,以便核实。

岳阳市职改办

2021年9月24日

2021年度一级注册计量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后复审情况汇总表
编号 专技审核标志 姓名 考试级别 考试专业 工作单位
1 未报待审 肖天柱 考全科 计量 中石化长岭分公司计量站
2 通过 马浩 考全科 计量 岳阳市质量计量检验检测中心
           
2021年度二级注册计量师资格考试考后复审情况汇总表(含补审)
编号 专技审核标志 姓名 考试级别 考试专业 工作单位
1 通过 魏仲蒲 免一科 计量 中石化长岭分公司计量站
2 通过 兰敏 免一科 计量 岳阳县洞庭供水有限公司
3 未报待审 柳远程 免一科 计量 湖南岳阳长岭炼油厂计量站
4 通过 邓兆平 免一科 计量 中石化股份有限公司长岭分公司计量站
5 通过 张品 免一科 计量 湖南省岳阳市长岭炼油化工厂检验计量中心计量站
6 通过 曾念九 免一科 计量 岳阳长炼机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7 补审通过 张小红 免一科 计量 岳阳市水务集团
8 补审通过 周军 免一科 计量 巴陵石化公司
9 补审通过 孙赛春 考全科 计量 湖南冠湘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10 补审通过 张清桂 考全科 计量 中国石化巴陵分公司计量统计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