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司法厅到岳阳调研指导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5-15 08:49

5月14日,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处副处长彭奕、省律师协会会员部主任李岳娟等一行3人,到岳阳督导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育平陪同。

调研指导组到岳阳市司法局机关听取了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并现场与律师行业代表、法院检察院干警开展座谈,全面了解市司法行政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落实情况。调研指导组还到湖南永发律师事务所重点查阅了学习教育环节和自查自纠环节相关台账资料。

调研指导组对岳阳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要聚焦治理重点,加大力度解决律师行业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三是要加强与市纪委监委、法院、检察院等机关的对接沟通,协同推进岳阳市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取得实效。(律师工作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