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岳阳市司法局关于2020年度1月批次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的公告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19 09:20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法律职业资格认定工作已经完成,根据司法部和省司法厅关于颁发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精神,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就我市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发证范围

2020年在岳阳市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并通过司法部审核认定的人员。

二、发证时间

4月20日至4月23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如需要周六、日领取的,请提前拨打咨询电话联系。

三、发证地点

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楼13楼1318室。

四、发证程序

(一)网上预约

1.时间:4月19日9时至4月22日17时;

2.预约网址:领证人员登录“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资格申请”平台预约现场领证时间(预约时请自行记录证书编号)。

3.申领人未进行网上预约,也未与工作人员联系,自行前往办理的,我局将暂不受理;申领人网上预约成功,因故不能按时领取的,请与工作人员联系重新确定时间。

(二)现场领取

申领人需提交的材料:

1.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

2.《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一式一份);

3.《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信息采集表》(一式两份,请于附件中下载打印,并预先填写后到申领现场提交);

4、申请人满意度评价表(一式一份,需双面打印填写)

证书必须由本人领取,司法行政机关现场核实申领人身份后颁发。申领人因故不能在公告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的,需向提出延期领取申请,确定延期领取时间。

五、防疫要求

1.申领人必须佩戴口罩,接受工作人员体温检测并出示绿色电子健康码、行程码,有发热(37.3℃以上)、咳嗽等症状的申领人请选择延期领取。

2.场内设有等候区、办理区等,相关区域定时进行消杀,申领人根据现场工作人员指引,在警戒线区域内办理相关业务,间隔必须保持一米以上,人员不得聚集。

3.从中、高风险区或境外返(来)岳领取证书的,需提供《解除隔离告知书》和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咨询电话:0730-8217543。

岳阳市司法局

2021年4月18日

附件1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合格人员信息采集表.doc

附件2岳阳市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健康登记表.doc

附件3 申请人满意度评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