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清廉审计
刘建民参加市审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扩大会议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3-05-10
 
浏览量: 1
 
| | |

  

  5月9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审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以案明纪、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主题党员扩大会议。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关于开展廉政谈话工作的方案》、《关于开展廉政家访的方案》和局机关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

  会上,大家重温了刘建民局长4月26日在全市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大家围绕刘局长的讲话对标对表,深谈体会打算。刘局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大家为审计事业所付出的努力,同志们的精神状态越来越好,机关风气越来越好,工作环境越来越好。刘局长激励大家,要做永葆忠诚的表率、勤于学习的表率 、勇于担当的表率、爱岗敬业的表率、清正廉洁的表率。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从“知道”到“做到”,腐败现象隐蔽性、反复性、顽固性强,要求我们有更强的政治定力,做到“政治上跟党走,经济上不伸手,生活上不丢丑”。一支部的党员同志在日常工作中更要保持先进模范作用,努力在清廉审计中行稳致远。

  会上还学习了2023年“慈善一日捐”活动方案。(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