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清廉审计
市审计局开展“好家风·好传承”主题活动
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4-03-26
 
浏览量: 1
 
|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大力弘扬优良家风,3月22日,岳阳市审计局在岳阳县张谷英孝廉家风传承馆开展 “好家风·好传承”主题活动,岳阳市审计局干部及家属参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审计干部来到张谷英孝廉家风传承馆,依次参观了孝友之源、耕读继世、谷英先贤、孝廉家风、孝廉风范、孝廉传家六大板块,现场聆听了张谷英村25条家训、5条族戒,身临其境接受“孝为先、和为贵、勤耕读、崇廉洁”孝廉家风文化的熏陶。

  会上,现场发放了“家庭助廉”倡议书,并对 “岳阳市审计局2023年度清廉家庭”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随后,在家属座谈会上,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朝晖从“以德养家,做和谐家庭的引领者;以情暖家,做幸福家庭的建设者;以廉持家,做清廉家庭的守护者”三个方面,与大家作了交流。

  近年来,市审计局认真落实审计署和省审计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倡导清廉家风、清廉政风,常态化开展谈心谈话、廉洁家访等活动,以实际行动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下一步,市审计局将一以贯之推进清廉家风建设,营造崇尚廉洁、注重家风的良好氛围,推动审计系统清风常在。

  供稿:机关纪委

  一审:何斯瑞

    二审:熊  楠

    三审:梁  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