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审计要闻
刘建民赴益阳督导经责与资环审计工作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7-23
 
浏览量: 1
 
| | |

7月22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民赴益阳市赫山区党政主要领导任期经济责任与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现场督导审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市委审计办专职副主任毛朝晖、审计组全体成员参会。

毛朝晖简要汇报了审计组总体工作情况,主审朱宇婷与卢均安分别汇报了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相关情况,其他相关同志做了补充汇报。

刘建民在听取汇报后,对审计组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表示审计组的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审计人员政治过硬、作风优良、本领高强。同时对后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目标、问题、结果导向;二是要依法、文明、务实审计;三是要巩固、扩展、用好成果;四是要树牢底线、树优作风、树好形象。毛朝晖表示,审计组会认真落实指示,利用最后时间查漏补缺,做好收尾工作。

(市局党政经责科  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