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审计要闻
省审计厅调研组一行到岳阳调研指导同级审工作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4-20
 
浏览量: 1
 
| | |

4月19日,省审计厅二级巡视员程安怀、省审计厅审计技术中心副主任何苗、省审计厅审计执行处一级主任科员周新一行到岳阳市财政局审计现场开展调研。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民汇报了审计项目总体实施情况,认为本次审计项目具有站位比较高,谋划比较早,行动比较快,措施比较力,进展比较顺等特点。审计组简要汇报了当前项目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程安怀对审计组目前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审计组工作认真扎实,方案思路明确,审计成果初显,工作开展走在前列,值得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审计工作,要围绕 “抓大放小”发挥审计职能,紧扣中心大局,瞄准重点,抓住要害,对症下药,保质保量完成审计工作,发挥好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职能作用。(财政金融审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