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妇女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大会召开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4-01-05
 
浏览量: 1
 
| | |
巾帼华章启新篇

——市审计局妇女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大会召开

    12月28日上午,市审计局妇女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大会召开。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民,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姚书茂,市妇联副主席练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朝晖主持,相关科室负责人、在编在岗女干部参加会议。

  大会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岳阳市审计局妇女委员会的批复》,报告了第一届妇女委员会筹备工作,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妇女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

  新当选的妇委会主任付萍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新成立的妇委会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局妇女同志勤勉工作、锐意进取,认真履职尽责,为岳阳妇女事业和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第一届市审计局妇委会成员合影

  市妇联副主席练伟代表市妇联对妇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强调,新成立的妇委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引领广大姐妹听党话、跟党走;凝聚巾帼力量,带领广大姐妹推动高质量发展;增强服务能力,成为妇女姐妹信赖的娘家人,把妇委会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坚强有力,成为党的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成为女性人才建功立业的战斗堡垒和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民代表局党组对妇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全局的女同胞们以强烈的主人翁责任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工作,充分展示了女同胞们巾帼不让须眉的动人风采,构筑起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靓丽风景,充分发挥了“半边天”不可替代的作用。

   刘建民强调:全局妇女同志要在奋发有为中展现最美身姿,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团队意识和责任意识,立足本职岗位,放眼全局工作,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在平凡的岗位上追求卓越,在平凡的工作中贡献力量。要在传承新风中发出最美声音,大力传承弘扬中国女性传统美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健康向上的和美家风,争做家庭和美、邻里和睦、人际和谐的模范典型,以幸福“小家”带动和谐“大家”。要在自信自立中绽放最美光彩,坚持学习、善于学习、自立自强,努力成为一名有知识、有魅力、有能力的优秀新女性,以实际行动发挥出一流的水平,创造出一流的业绩,展现一流的风采。(秘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