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审计要闻
李挚调研全市审计工作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4-02-27
 
浏览量: 1
 
| | |

  以高质量审计监督护航岳阳高质量发展


李挚调研全市审计工作


    2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赴市审计局调研审计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市审计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委“一手抓解放思想、一手抓贯彻落实”的要求,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坚持市委“1376”总体思路,推动全市“八大行动”,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精气神,做好全年审计工作,为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七个岳阳”新篇章贡献审计力量。副市长秦山成一同前往。

  李挚在市审计局调研

  近年来,市审计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扛牢“守护好一江碧水”政治责任、提升财政资金使用绩效、规范政府投资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持续发力,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李挚充分肯定了全市审计工作并强调,审计是党和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力量。要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引,坚持用政治立场调校审计方向路径,用政治眼光观察和分析审计发现的经济社会问题,提纲挈领、纲举目张做好审计工作,确保前进方向不偏;要服务中心大局,紧盯政策落实、财政绩效、风险防范和民生福祉等重点,确保监督力度不减;要狠抓审计整改,抓严责任追究,抓好制度完善,切实将审计整改成效转化为治理能效,确保监督效能不降;要加强自身建设,以审计思想大解放促进审计能力大提升、审计作风大转变、审计工作大落实,确保队伍本色不改。

来源:岳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