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岳阳市审计事务中心 “四海揽才”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3-05-06
 
浏览量: 1
 
| | |

  根据《2023年岳阳市市直事业单位“四海揽才”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相关要求,现将岳阳市审计事务中心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岗位名称

1

陈晨

财务审计1

2

袁谧

财务审计1

3

杨丽萍

财务审计1

4

黄鹤鸣

财务审计1

5

彭韫慧

财务审计1

6

沈畅

财务审计1

7

孙宇明

财务审计2

8

刘薇

财务审计2

9

郭野也

财务审计2

10

邓清铭

财务审计2

11

马思特

财务审计2

12

赵胡曦

财务审计2

13

李远明

财务审计2

14

谭沁昀

财务审计2

 

  二、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

  时间:5月5日—5月9日上午12:00

  地点:岳阳市岳阳楼区炮台山路80号岳阳市审计局2013室联系电话:0730-8295106   17373081230

  三、资格复审须提交的材料

  1.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报名表(粘贴近期免冠照片)、学历(学位)证(2023届毕业生需提供毕业院校就业部门盖章的就业推荐表)和有效期内带二维验证码的“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2.现有工作单位的,还须提供现工作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均加盖单位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

  3.与岗位相关的资格证书可以一并提供。

  上述材料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按诚信报考要求,考生提供的材料须合法合规、真实有效。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原则上应本人参加资格复审。确因特殊原因本人不能到现场参加资格复审的,可委托其他人员提交材料代为复审,代为复审人员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委托书。

  2.考生提供的涉及报考资格的材料信息不实,且影响资格复审结果的,或不符合报考岗位条件和要求的,取消其参加面试的资格。

  3.考生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进行资格复审的,视为放弃资格复审,不得参加面试。

  4..考生需保持电话畅通,电话无法联系者,责任自负。

  岳阳市审计局

  2023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