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自身建设
市审计局组织收看“最美公务员”专题报道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12-03
 
浏览量: 1
 
| | |

为学习宣传优秀公务员先进事迹,激励党员干部忠诚履职、担当作为,12月3日下午,市审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最美公务员”专题报道。

任何职业中的“最美”,都是一面旗帜、一把标尺。“最美公务员”不只是一种称谓,更是人民的认可的最高的精神嘉奖。在收看节目过程中,机关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认真收看,深受感动。

通过认真收看节目,大家切实感受到获表彰的“最美公务员”践行初心使命、甘于无私奉献的精神境界,他们用忠诚、使命和担当诠释出人民公仆的风貌,激励着审计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备受鼓舞,要以“最美公务员”为榜样,以榜样为镜、向榜样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见贤思齐找差距、立足本职勇担当,发挥审计监督作用,用实际行动书写“人民至上”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