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自身建设
市直机关工委到市审计局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11-16
 
浏览量: 1
 
| | |

近日,市直机关工委李桂华书记一行到市审计局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民,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曾建国,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及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观看了市审计局党建宣传视频,曾建国介绍了市审计局政治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党建与业务融合、党员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市直机关工委调研组查阅了市审计局党建工作资料台账,详细了解了阵地建设、党建责任落实、支部“五化”建设等情况,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

李桂华充分肯定了市审计局党建工作。他认为,市审计局党建工作基础好、抓得实、有特色、有影响力、效果显著。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他要求,一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理念,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推进“三表率一模范”政治机关建设。二是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抓实抓好党建各项基础工作,把党建与审计工作有机结合,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创造经验形成长效机制。及时总结党建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将其上升为制度机制,常抓不懈推动党建提质增效。

曾建国表示,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认真落实市直机关工委要求,找差距、补短板,立足在实上、细上、精上下功夫。驰而不息抓好党建基础管理,强化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实现党建与审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提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