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相关 > “两会”园地
 
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关于第四次理事论坛征文的通知
编稿时间: 2017-05-03 04:17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各省、区、市及计划单列市审计学会、各特派办理论研究会,中国审计学会各单位会员,各位理事:

为进一步推动审计工作创新发展,更好发挥国家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经学会常务理事会会议研究,并报审计署同意,中国审计学会拟于2017年下半年适当时候举办第四次理事论坛。本次理事论坛主题是“国家审计的创新与未来发展研究”,主要研讨内容是总结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审计实践的创新成果与经验,探讨国家审计未来发展方向与对策等。

请各省级学会、各特派办理论研究会、各单位会员、各位理事并发动广大会员及理论研究骨干,围绕论坛主题,提前准备和撰写论文,积极参与本次论坛。论坛召开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现将基本要求通知如下:

一、论文内容要求

论文要着眼于研究总结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审计实践的创新成果与经验,探讨国家审计未来发展方向与对策等。也可以从下列内容中选择一个方面自拟题目撰写:完善审计制度机制;加强审计信息化建设;审计方式方法创新;审计理论创新;审计队伍建设;发挥国家审计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作用;国家审计的学科属性和建设。

二、论文格式要求

论文首页须标明论文题目、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在左上角注明“中国审计学会第四次理事论坛论文”。论文要有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按作者—出版年制编排),每篇论文最多不超过8000字。用小四号宋体、Word排版,A4纸打印。

三、论文截稿日期

2017年5月31日(以论文发出日期为准)。

四、论文报送方式

此次理事论坛论文需同时报送电子版和纸质3份。电子版发送至中国审计学会邮箱:shenjixuehui@sina.com,发送邮件时请在邮件主题栏内注明“第四次理事论坛论文”。纸质论文寄送至: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办公室(邮政编码:100086)。

五、联系人

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办公室:王大强  赵娜

联系电话:(010)82199815  82191130

传    真:(010)82199873

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

2017年4月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