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人民政府召开第32次常务会议

来源:岳阳日报 2019-09-30 07:51
浏览量:1|| | ||

9月29日下午,市长李爱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审议《岳阳市加强技能人才培养建设技工强市实施方案》,听取《岳阳市普通国省道国土空间控制规划(国道)》编制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岳阳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

会议原则通过《岳阳市加强技能人才培养建设技工强市实施方案》。会议强调,实施创新引领、实现高质量发展最关键因素是人才,推进产业强市、吸引高端产业转移、发展实体经济要高度重视和加强技能人才培养,要以改革举措创新制度机制,整合更多优质社会资源,推动职业教育师资管理和办学模式更加灵活高效,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双赢。要推动形成更加浓厚的尊重技能型人才的氛围,为技能型人才提供更宽的职业晋升通道。要着力推动省、市、县三级统筹联动,使技能型人才在本地得到最大化利用。

会议通过《岳阳市普通国省道国土空间控制规划(国道)》,会议指出,修订完善国省道国土空间控制规划编制,要突出问题导向,体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呼应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大城市建设的相关需求,满足岳阳作为交通枢纽城市和现代物流城市的需要。

会议还原则通过《岳阳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

(记者 李 冀 摄影 周姣姣)

》》图解:岳阳市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