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爱武分别与华能、华为、中国金茂相关负责人座谈

来源:岳阳日报2021-03-18 09:15
浏览量:1|| | ||

3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分别与来岳考察的华能湖南分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于长琦,华为湖南公司总经理吴从成,中国金茂华中区域公司总经理范建军座谈,就相关项目合作事宜开展对接。市领导黎作凤、刘传汉参加。

李爱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三家企业一直以来对岳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介绍,当前,岳阳市正在认真贯彻中央、省各项决策部署,积极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示范区、中部地区先进制造业聚集区、湖南通江达海开放引领区、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三区一中心”建设,为湖南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贡献岳阳力量。

李爱武指出,华能集团、华为集团和中国金茂三家企业作为各自行业的翘楚,实力雄厚,未来可期。多年来,岳阳与三家企业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已打下了坚实的合作基础,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三家企业能充分发挥优势,进一步在能源基地建设、生态环境治理、产业转型升级、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深化与岳阳的合作,深度参与岳阳新旧动能转换和“三区一中心”建设,双方建立更全面、更深入的战略合作关系,携手开创共赢发展新篇章。





于长琦、吴从成、范建军分别介绍了华能、华为和中国金茂最新发展情况、在岳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合作建议。他们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岳阳的协作交流,聚焦相关优势领域,整合各方资源,加快推进在岳项目建设,积极参与岳阳“三区一中心”建设,全方位助力岳阳在高质量转型发展上取得更多丰硕成果。(记者 刘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