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开行湖南省分行来岳开展融资对接

来源:岳阳日报2021-03-25 09:04
浏览量:1|| | ||

3月24日,市委书记王一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分别与来岳进行项目融资对接的国开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袁建良一行会谈。市领导刘晓英、刘传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国开行是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主力银行,国开行湖南省分行自2000年与岳阳开展合作以来,累计向岳阳地区项目发放中长期贷款超过700亿元,在交通、棚户区改造、市政基础设施、民生等领域的合作均取得了重大成果。

袁建良介绍了国开行“十四五”战略布局及融资政策。他表示,国开行对与岳阳的合作充满信心,充满期待。国开行湖南省分行将紧密结合中央、省、市发展战略,助力岳阳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园区及自贸区建设、教育医疗基础设施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等,全方位支持岳阳重大项目建设,为岳阳“三区一中心”建设、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更大金融支撑。



王一鸥、李爱武对袁建良一行来岳开展项目融资对接表示热烈欢迎,对国开行湖南省分行多年来大力支持岳阳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当前,岳阳正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力推进“三区一中心”建设,发展走势强劲,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等各个领域都需要金融活水的浇灌,双方合作拓展空间很大。希望双方在过来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聚焦重大项目和标志性项目,把政策研究透,加强对接,降低利率,实现合作共赢。市直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全力支持国开行在岳发展。(记者 李亦恩 刘敏文 摄影 范向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