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爱武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市长碰头会

来源:岳阳日报2021-05-08 09:12
浏览量:1|| | ||

5月6日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市长碰头会,传达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及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领导李挚、李为、黎作凤、邱虹、李美云、陈阁辉,市政府秘书长提名人选王文华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工作等系列讲话指示及3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4月19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府党组成员结合各自分管领域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作了发言。

李爱武就当前工作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稳定是第一责任”的理念,以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举措,强力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发展主线,持之以恒地抓项目、抓产业、抓税收、抓园区,确保半年度主要经济指标进到合理位次;要强化创先争优,用好真抓实干激励和绩效考核这两根指挥棒,倒逼工作落实,确保岳阳建设省域副中心的强劲态势得到充分展现;要强化风险管控,坚决守住安全、债务、环保、稳定的底线,为发展营造良好氛围;要强化作风锤炼,狠抓执行力建设,确保在换届之年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滑坡。

会上,李爱武还就债务化解、经济运行分析调度、园区高质量发展、产业链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环保突出问题整改、粮食安全、乡村振兴、科技创新、文旅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记者 刘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