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华容:锣鼓喧天送喜报 拥军优属暖人心

2021-06-04 16:16 来源:岳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字体:    】 浏览量:

5月31日,伴随着响亮的锣鼓声,华容县人武部政委刘明亮、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吴育红和鲇鱼须镇负责人一行,来到鲇鱼须镇太平村赛红二组,为荣获二等功的现役军人白真宙的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及慰问金。

慰问组一行详细询问了白真宙父亲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对他培养出如此优秀的军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希望他一如既往地支持白真宙在部队安心服役,在本职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白真宙的父亲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一定继续支持儿子为国防事业做贡献。

“一张喜报的背后是军人付出的辛勤汗水,记录了军属的默默付出,为军人家庭送喜报,是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践行‘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具体措施。”吴育红认为,开展“喜报送到家”活动,就是要让为国防建设默默付出、无私奉献的功臣,成为社会上最耀眼的 “星”,希望通过这种形式,进一步增强军人的荣誉感和家属的自豪感,唤起全社会对军人的尊重,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社会氛围,激发更多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华容退役军人事务局  郑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