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尊崇军人 关爱老兵”送春联活动

2024-01-25 17:12 来源:岳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字体:    】 浏览量:


岳阳日报传媒体讯(记者刘晓洁通讯员李小山)春节将至,为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营造尊崇军人的社会氛围,1月25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尊崇军人  关爱老兵”送春联活动,为广大退役军人和重点优抚对象送上新春满满的祝福。


现场气氛热烈,岳阳市洞庭书画院正、副院长王石生、黄正生以及退役军人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在大红的宣纸上,为军人军属、优抚对象写下情深意重的春联。“春风传吉语,家国展宏图”“门头福字耀红日,楹上春联映笑颜”“幸福人家喜气盈,光荣门第春光满”.......一副副主题鲜明的春联表达出文艺工作者对退役老兵的崇敬之情。短短一上午时间,大家共书写了一百余副拥军爱国、爱党亲民的春联。


据了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已经连续三年开展为退役军人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本次手写的一百副春联将在春节前夕以入户慰问的方式赠送给军休老干部、军烈属和老弱病残退役军人,诚挚地为军人军属、优抚对象送上新春祝福。

来源:岳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