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军供站用心用情用力保障新兵踏上军旅路

2024-03-18 16:32 来源:岳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字体:    】 浏览量:

  阳春三月送新兵,岳阳男儿踏征程。316日清晨,来自各县区的新兵身着迷彩服、胸戴大红花,齐聚岳阳东站,即将踏上他们梦寐以求的军旅生涯。岳阳市军供站作为全国重点军供站,在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少的情况下,提前谋划、精心部署、严密组织,多措并举全力抓实抓细新兵运输军供保障工作。


  3月16日凌晨2点,夜色正浓,岳阳市军供站内早已灯火通明,军供保障人员已全部到岗,只见厨房里人来人往,忙碌有序,正严格按照军供饮食保障制作流程,确保在4小时内完成食品加工、烹饪、分餐、装箱和运输,并及时将卫生可口的饭菜送到在高铁站集结的新兵手中。为高标准完成此次任务,军供站积极主动与接兵干部对接,精准掌握 “需求清单”,制定保障预案,明确任务目标,细化责任分工,做到提前谋划,组织严密,有备无患。精心制定“服务套餐”,确保军供食品美味可口、种类丰富、营养均衡。严把食品采购,餐具消毒,膳食制作关,坚持主辅食材提前化验留样制度,确保每名新兵吃上健康热乎饭。同时,为让新兵在奔赴军营的旅途中暖胃又暖心,军供站还注重创新供应方式,丰富品种花样,为新兵量身定做“军供大礼包”,切实让每名新兵都感受到家乡的温暖、关怀和牵挂。


  下一步,市军供站将始终坚持两个服务宗旨不动摇,坚决擦亮全国重点军供站品牌,不断转变服务理念,创新服务保障模式,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切实提升服务品质和保障水平。

来源:岳阳市军用供应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