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30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专题专栏 > 产业招商月专栏

思进家具有限公司来临湘市考察项目

来源:临湘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2017-07-26 05:05

应我市盛情邀请,7月26日,中山市思进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姚芳一行来临湘市考察项目。该项目是我市对接的“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重点项目之一。临湘市委书记李美云、临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凌晓明等领导热情接待了姚总一行,市贸促会、工业园、羊楼司镇等单位负责人陪同了考察。

 

姚总一行先后来到我市三湾工业园、浮标特色小镇、羊楼司镇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据了解,中山市思进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办公家具制造企业。在7月9日广东省湖南临湘商会成立庆典上与我市的22个项目中,该公司是第三批来我市实地考察的企业。这次到临湘除了考察家具项目外,该公司还有意向投资建设养生保健品及保健器械生产项目。最后,该公司表示,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回乡投资,在进一步研究论证后,项目具体细节会与我市进一步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