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30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专题专栏 > 产业招商月专栏

临湘市成功签约四个旅游招商项目

来源:临湘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2017-07-28 04:43

7月28日上午,临湘市举行旅游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成功签约了雁南山隐居精品民宿、龙临湖风景区、华胥农耕文化主题公园、“思缘”文化旅游示范区四个旅游项目。山隐悦界(北京)空间设计有限公司总裁及恒炜、湖南龙临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裁梁栋、武汉双寨沟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汉桥、北京中体民兴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胥小军等客商代表,市领导余岳雄、李垂利、熊丽、张安平、胥飞龙等,以及相关部门单位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市人大副主任李垂利主持,副市长熊丽致了热情洋溢欢迎辞。之后,山隐悦界四家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项目的基本情况。

 

据了解,雁南山隐居精品民宿项目由山隐悦界(北京)空间设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03亿元,主要是在詹桥镇雁南村合作开发山隐居民宿酒店。

 

龙临湖风景区项目由湖南龙临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4000多万元,主要是在詹桥镇以团湾水库为景区核心投资、建设、运营该项目。

 

华胥农耕文化主题公园项目由北京中体民兴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2亿元,主要是在五里乡新球村胥家开展农业观光生态休闲旅游

 

“思缘”文化旅游示范区项目由武汉双寨沟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7亿元,规划面积约24平方公里,主要是在龙窖山打造“思缘”文化(“思缘”文化、旅游文化、民俗文化)旅游示范区

 

及恒炜、梁栋、李汉桥、胥小军等客商代表均表示,临湘市区位独特,交通便捷,旅游资源丰富。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共同努力,实现互利共赢,促进地方经济快速发展。

市委副书记余岳雄表示,今天签约的四个项目,是做大做强我市旅游产业的标志性工程。临湘将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同时也希望企业加快项目进程,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运营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