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30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专题专栏 > 产业招商月专栏

世界艾草产业大会会长纪凯来临湘考察

来源:临湘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2017-08-04 11:12

8月2日上午,世界艾草产业大会创始人、会长纪凯一行来临湘市考察艾草小镇项目。副市长刘如乐等陪同。

纪凯一行分别前往坦渡镇和羊楼司镇,实地考察了艾草小镇选址地及药姑山生态环境。临湘市拟在坦渡镇境内高起点规划、建设药姑艾草小镇,打造融合种植、加工、销售、旅游、康养、电商等多业态的特色小镇。纪凯一行认为我市区位交通、自然资源优势明显,投资环境较好,并表示将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商榷投资相关事宜。

 

 

8月3日上午,在市委常委会议室召开了药姑艾草小镇项目洽谈会,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副市长刘如乐,及相关部门单位参会。

 

纪凯会长一行介绍了艾草小镇的规划思路,并与部门单位进行了沟通交流。最后,市委副书记余岳雄要求各相关单位全力配合项目的规划与立项等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