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24/2021-1816068
  • 发布机构:市水利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1-05-12
  • 公开日期:2021-05-1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市水利局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召开了党员代表会议

来源:市水利局2021-05-12 11:12
浏览量:1|| | ||

 

5月11日,市水利局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副书记李露主持召开了党员代表会议,支部成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会,会议还特邀了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谢王华、机关纪委书记涂素梅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省机关当的建设的实施意见》,中共岳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进一步明确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局党组印发的《关于开展岳阳市水利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并就老干支部如何结合自身实际,做好建党一百周年纪念活动提出初步工作方案。会上,集体观看了《百炼成钢——党史上的今天》第一章节。

会上,谢王华就当前离退休老党员应如何加强党史学习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要始终健康快乐生活,希望大家走出来、动起来、乐起来,积极参与书画、摄影、健身等一些积极健康的娱乐活动,积极参与关心下一代等活动,使自己在多种多样的活动中陶冶情操、愉悦身心;二是“背负青天朝下看,都是人间城郭”。要保持革命本色,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保持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保持崇廉尚俭的良好家风,带头讲政治、顾大局、正风气、树形象,继续塑造水利忠诚、干净、担当的党的情怀。

会后,离退休老党员纷纷表示,虽然已经退休了,但爱党兴党护党之心犹在,还会认真学习党史,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