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24/2021-1821720
  • 发布机构:市水利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1-05-28
  • 公开日期:2021-05-2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岳阳市水利局党组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市水利局2021-05-28 16:00
浏览量:1|| | ||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5月27 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正文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活动,就“学史崇德”进行专题学习。市党史学习教育巡视指导组张宇光副教授现场指导。

 

会上,观看了《百炼成钢——党史上的今天》及《正风反腐在身边》纪录片;局党组成员陈卫成、徐育才、朱敬礼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合作的破裂和大革命的失败》等党史文献。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正文从“对党忠诚的大德、为民造福的公德、严于律己的私德”等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深情讲述了水利战线上余元君、李大元同志的感人事迹,号召全局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感悟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党史照亮前行道路,奋斗开创水利改革发展工作新局面。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水利人将努力践行入党誓词,传承革命精神,做合格党员,立足岗位,为岳阳水利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全局党员干部来到华容县何长工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向何长工同志铜像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参观何长工光辉革命历程展览、观看专题片、开展“重走长征路”体验式活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思想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