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本人初级会计证书领取的问询
来信人: 远远
来信时间: 2019-06-30 10:03:58
内容:

您好!

本人今年参加了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并且成绩合格,但因参军入伍无法领取合格证书,若委托他人代领,对方没有我的身份证原件。请问这种情况该如何处理呢?感谢并期待您的回答!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财政局
回复时间: 2019-07-02 08:05:32
回复内容:

远远:

您好!

您致信市长信箱咨询参加了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并且成绩合格,但因参军入伍无法领取合格证书、若委托他人代领,对方没有本人身份证原件,这种情况如何处理的来信收悉。现就有关问题答复如下:

按照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有关规定,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岳阳考区合格人员名单已于2019年6月20日由市人社局公示。证书发放时间、领取方式待省财政厅确定后,另行通知,详情请关注“湖南会计信息网”(http://acc.hnczt.gov.cn/)、“岳阳市财政局-会计之窗”(http://czj.yueyang.gov.cn/kj/)。按照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申领方式,您可以选择EMS邮寄方式。如领证人员选择由EMS方式邮寄证书,系统将跳转到EMS邮寄系统,领证人员按要求填写邮寄信息并支付邮资(每证每单21.5元,由邮政公司收取),邮政公司确认信息无误,将通过EMS方式在5日内把证书送达指定地点和收件人。

感谢您对我局会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如仍有疑问,欢迎来电咨询(联系电话:0730—8850163)。

特此回复。

岳阳市财政局

2019年7月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