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时间会不会推迟?
来信人: 蔡女士
来信时间: 2020-06-29 10:46:11
内容:

市财政局您好:

因初级会计时间最终确定,但中级会计考试时候未发生改变,本人2019年考过中级会计考试中会计实务和经济法2门,按规定2年内过3科才算合格,2020年报考了财务管理,但是因为自己的预产期为2020年9月10日,和考试时间重合,想咨询下,如果因为生产原因无法参加考试,能否保留2019年中级会计2门合格成绩,允许考生2021年再参加财务管理考试,3年内成绩有效。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财政局
回复时间: 2020-06-30 16:17:30
回复内容:

蔡女士:

您好!

您致信市长信箱咨询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时间会不会推迟,如果因为生产原因无法参加考试,能否保留2019年中级2科合格成绩的来信收悉。现就有关问题答复如下:

根据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调整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会考〔2020〕5号),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不作调整,岳阳考区考试仍于2020年9月5日至6日举行。

根据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会考〔2020〕1号),参加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以上回复已致电来信人告知其相关情况,来信人对此回复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我局会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如仍有疑问,欢迎来电咨询(联系电话:0730—8850163)。

特此回复。

岳阳市财政局会计科

2020年6月3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