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毕业生的档案是否在你们市档案馆
来信人: 石头蛋
来信时间: 2016-09-19 09:57:33
内容:

你好,我想问一下,关于我们毕业生的档案是否在你们岳阳市档案馆保管?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档案馆
回复时间: 2016-09-19 10:21:42
回复内容:

你好,岳阳市档案馆暂时不保存毕业生的档案,关于大学生毕业后档案的去向一般有以下几种:1、大学生毕业后就找到了接受单位的,档案和户口都转到工作的单位;2、大学生毕业后没有找到接受单位的,会根据毕业生签订的协议确定档案的去向,档案一般会打回原籍所在地的教育部门或者原籍所在地的人才中心,属于岳阳地区的就在岳阳市教育局或者岳阳市人才中心,岳阳市教育局一般可以通过岳阳教育体育网查询得到http://edu.yueyang.gov.cn/jytyj/23101/default.htm,希望能帮你解答问题,谢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