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市林科所森林生态博览园犬只管理问题
来信人: 黄先生
来信时间: 2021-01-16 21:49:42
内容:

本人于2021年1月16日(星期六)16:30左右前往位于经开区羊角山的岳阳市林科所森林生态博览园,园区大门迎面撞上3、4条未栓养的犬只,犬只大吠,本人因内心惧怕,所以故作镇定原路折返。不料数条犬只分散跟上前,本人及时回头吓退犬只后快步离开,属实惊险。

本人要咨询的是:该园区是否对公众开放?如对外开放,请问该时段(周六下午16:30分)园区是否对公众开放?如果属于开放时间,园区则为公共场所,请问犬只为何没有栓系?为什么没有管理?请问后续是否有管理措施,请阐明。

无需电话回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林业局
回复时间: 2021-01-21 17:29:17
回复内容:

139933号市长信箱回复

尊敬的黄先生:

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我市林科所的关心和支持。

您的来信我局于1月21日收悉,关于您咨询的园区是否对公众开放等问题,我局做了了解,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1.森林生态博览园系市林科所科研生产基地,非正式对外开放的游览公园,园区开放时间为正常工作日的上班时间。

2.因园区没有全部封闭,多处与周边村部接壤,园区内的犬只系附近村民豢养,单位已多次进行驱赶但仍无法阻止犬只入内。

3.建议相关部门协助处理犬只问题。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21-02-02 14:36:23
回复内容:

网友:

您好! 经开区分局康王派出所民警立刻前往岳阳市林科所森林生态博览园了解情况,通过该公园管理员了解到:该园区开放时间为一年中的3、4月,系樱花观赏时间段开放,其他时间不对外开放。您反映的园区内有3、4只未栓养的犬只,经了解,该犬只为流浪狗,岳阳市林科所今后将协同相关部门加强管理。

特此回复!感谢您的来信。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