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关注小区流浪狗监管
来信人: 李情
来信时间: 2021-03-29 16:08:47
内容:

市政协委员李情通过政协云微建议反映:

据岳阳塑料一厂经适房小区居民反映,小区内长期有7~8条流浪狗,无人管理。春季正值流浪狗发病高峰期,对小区居民,特别是老人和孩子出行造成了一定安全隐患。建议流浪狗监管职能部门(单位)和属地街道(社区)在各小区公布联系电话,发现流浪狗后及时合理处置。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21-04-06 16:01:49
回复内容:

网友:

您好!关于来信中您反映岳阳塑料一厂经适房小区流浪犬的相关问题,岳阳楼分局迅速指定辖区派出所依法依规办理。枫桥湖派出所社区民警联合社区居委会前往现场查看情况,并依据《岳阳市养犬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派出所同社区居委会对该地方的流浪犬只进行合理处置。市民如发现类似情况,可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电话求助。

特此回复!感谢您的来信。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