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户口本补办
来信人:
来信时间: 2021-06-12 23:34:20
内容: 请问如何补办户口本。我是在三眼桥派出所。可以委托其他人代办吗?不用电话,这里回信就行。多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21-06-22 09:42:49
回复内容:

网友:

您好!关于您咨询的本人不到场如何办理户口簿的有关事宜回复如下:

可以代办,只需出示相关证明即可。补办户口簿,需由户主向当地派出所来户籍部门提出补办申请,由户主本人带上自己的身份证办理。户主因为其他原因不能前往派出所申请办理的,应当出具书面委托申请,并签名捺印,被委托人应是本户的成年人员。

如还有疑问,请电话咨询户籍地三眼桥派出所户籍室。

咨询电话:0730—8851425。

特此回复!感谢您的来信。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