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尽快修复107国道新墙至大荆段的建议
来信人: 胡勇(13873050532)
来信时间: 2019-05-24 10:32:02
内容:

岳阳市政协常委彭勇在政协云APP微建议反映:107国道岳阳县新墙至汨罗市大荆段受损有很长一段时间了,由于行驶的大型重货车较多导致路面凹凸不平,加之长时间没有及时修复受损更加严重,经常导致交通不畅。建议交通运管部及时修复受损,确保道路畅通。

联系人:胡勇(13873050532)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19-05-27 09:43:34
回复内容:

胡勇常委:

您好!您咨询《关于尽快修复107国道新墙至大荆段的建议》已收悉,现经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办公室余彬同志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107国道新墙至大荆段已纳入2019年公路大中修维修计划,全长3.75公里,现已按照程序完成招投标计划,中标单位为岳阳市通衢兴路公司。预计6月10日开工,8月份完工。

特此回复。

感谢您对岳阳公路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