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107国道交通管制状态咨询
来信人: 朝阳群众
来信时间: 2020-09-22 19:44:09
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

    最近107国道施工封路,原本走国道的大货车现在都得经过新开镇,导致走新开镇的大货车激增,大货车车速快,镇上的红路灯又停用了,由此带来了极大的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同时大货车噪音大,严重影响正常的休息。
   在此想咨询相关部门,107国道何时能施工完并解除封路?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20-09-26 13:50:50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根据市政府下发的施工通告,此路段大修将于10月14日完工,现施工单位正在加班加点,加快施工进度,力争在国庆假期之前完工通车,给市民带来不便,敬请谅解。特此回复,谢谢您对公路工作的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