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工程师证书补办流程
来信人: 偶买噶
来信时间: 2023-09-27 10:01:59
内容:

请问2005年在岳阳市通过评审取得的工程师证书(专业是电力系统及自动化),工作单位是岳阳纸业集团有限公司,因纸质版原件遗失,想申请补办,请问具体补办流程是怎样的?需要准备什么资料?是本人亲自办理还是可以代办?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23-10-07 16:42:12
回复内容:

  偶买噶:

  您好!您关于“工程师证书补办流程”的留言收悉。我们工作人员已经于2023年10月7日上午电话联系您。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您的证书遗失补办事宜,请本人到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表格下载中下载《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补发申请表》,由现在的单位盖章,带身份证复印件、一张一寸近期免冠照片、当年的评审通过的确认文件或评审表,到我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审核后补发证书。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0月07日

再次反馈: 对问题解释的很详细很有帮助,很好!
再次回复:

  偶买噶:

  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0月07日

再次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再次回复时间: 2023-10-07 17:24:18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