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小公司去政府举办招聘会的条件和流程以及怎么报名
来信人: 付燕琼
来信时间: 2023-10-25 16:47:19
内容:

  尊敬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部门:

  想请问下岳阳小公司怎么去政府举办的招聘会,需要的条件,然后流程及怎么报名是需要怎么弄呢

  望回复

  2023年10月25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23-10-30 10:27:33
回复内容:

  市民:

  您好!您关于“咨询岳阳小公司去政府举办招聘会的条件和流程以及怎么报名”的留言已收悉,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收到您的留言后,我们第一时间反馈给就业服务中心。就业服务中心高度重视,明确专人负责,于10月30日上午9:15与您进行电话沟通,告知您当前举办招聘活动情况,建议您微信关注“岳阳市就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留意公众号上发布的相关招聘活动信息,同时可以通过该公众号参与线上招聘活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0月3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