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对汽车修理学徒工实施就业培训补贴
来信人: 政协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员会
来信时间: 2023-11-21 09:52:57
内容:

  汽车已成为每家每户必备的交通工具,汽车修理保养的从业人员也非常多,学徒工大部分都是农村孩子,家庭条件比较差,学习手艺时间比较长,家长开销大,建议人社部门对汽车修理学徒工进行培训补贴。

  岳阳楼区政协委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23-11-22 10:28:18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您关于“建议对汽车修理学徒工实施就业培训补贴”的留言已收悉,现就相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我们工作人员已于11月22日上午与您进行联系。汽车维修工属职业技能工种,必须通过获得人社部门办学许可的职业培训机构,开展汽车维修工免学费班级培训,通过理论和实操学习、达到规定课时,经考核合格后方可申请培训补贴。您表示对职业技能培训补贴政策有了更深刻了解,对我们工作表示满意。

  非常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1月2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