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现在查询不到自己的档案了,在网上能查到档案吗?
来信人: AlanYim
来信时间: 2023-12-15 21:56:24
内容:

现在毕业12年了,之前在岳阳教育体育网上查询到是在岳阳人才交流中心,但是现在系统改版了,查询不到了,还有什么办法可以查询到我的档案吗?能不能帮我查下我的档案现在在哪里?如需调档,拿到调档函后是否可以网上申请调档?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23-12-18 15:37:37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您关于“现在查询不到自己的档案了,在网上能查到档案吗”的留言已收悉,现就相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我们工作人员已经与您取得电话联系,经查询,您的档案在岳阳人事档案管理所托管,档案编号:教12-1494。联系地址:炮台山路92号,联系电话:8805557。您如需调档需线下进行申请。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2月1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