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我们这种情况能否办理失业证
来信人: 冯伟
来信时间: 2013-05-10 15:14:23
内容: 请求办理“就业失业登记证”的报告 尊敬的市长及有关领导: 我叫:吁露,44岁,丈夫名:冯伟,47岁 ,2006年以前,我们一直经营‘岳阳市富群贸易有限公司’,后来,遭遇‘临湘氮肥厂’破产,又遇‘岳阳市委(以破产企业安定为由)干预法院正常执行,导致我们货款无法执行到位,直至我们‘富群公司’无法正常经营而‘吊销营业执照’,至今,我们二人无正常职业,一家人无经济来源。由于年龄过大,就业困难。想再创业,得到政府有关部门的扶助,需办理“就业失业登记证”,请予办理为感! 此致! 申请人:吁露 2013-5-2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3-05-24 10:11:47
回复内容: 冯伟同志:
       你在市长信箱反映“我们这种情况能否办理失业证 ”的信件转我局,现答复如下:
        你这种情况是可以办理“就业失业登记证”的。请你到你所在社区申报,具体程序到社区咨询。祝你生活愉快!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